【图】敷面膜前要做什么  分享敷面膜前的注意事项

2015/11/22 12:36:28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美眉做面膜之前没有做好准备工作就直接让面膜“上阵”了,其实敷面膜之前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不然原本是想敷面膜修护肌肤的,却变成了伤害肌肤。来看一看敷面膜..

许多美眉做面膜之前没有做好准备工作就直接让面膜“上阵”了,其实敷面膜之前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不然原本是想敷面膜修护肌肤的,却变成了伤害肌肤。来看一看敷面膜之前要做些什么,避免无意之间伤到了自己的皮
许多美眉做面膜之前没有做好准备工作就直接让面膜“上阵”了,其实敷面膜之前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不然原本是想敷面膜修护肌肤的,却变成了伤害肌肤。来看一看敷面膜之前要做些什么,避免无意之间伤到了自己的皮肤。
敷面膜前要做什么 四个注意事项不可忽略
一、试敏
相信每个妹子买化妆品之前,都会有试敏这个过程,敷面膜之前要是要的哟,特别是DIY面膜,要先在手部做试敏,确定了自己不会对这款面膜过敏,在敷于面部。
二、清洁
举个例子,原本一张满是灰尘的画纸,灰尘不处理掉就在上面上颜料,相信那幅画也画不漂亮。同样的道理,卸妆要彻底,避免污垢进入毛孔。

123下一页

    敷面膜前要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