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6款刘海发型推荐给你

2015/11/22 12:40:2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脸圆脸的妹纸最害怕的是什么,当然就是脸上那肉肉的感觉啦,不但让人显得臃肿,而且还给人胖胖的感觉,怎样才可让它瘦起来呢,难道真的要动手术....

胖脸圆脸的妹纸最害怕的是什么,当然就是脸上那肉肉的感觉啦,不但让人显得臃肿,而且还给人胖胖的感觉,怎样才可让它瘦起来呢,难道真的要动手术,no,其实只要懂得圆脸适合什么刘海,搭配合适的刘海,便可成功让脸“变瘦”哦,6款刘海发型推荐,告诉你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6款刘海让你更完美
薄碎齐刘海
圆脸适合齐刘海么?很多人以为圆脸无法驾驭齐刘海,其实这个想法是不对的,圆脸的女生同样可以打造一款齐刘海发型,不过小编建议圆脸女生的齐刘海最好是薄薄碎碎的,然后搭配梨花卷,就能轻松拥有小脸效果了。
中分刘海

圆脸适合什么刘海?中分刘海绝对榜上有名,因为中分刘海可以通过两颊的发丝轻松修饰脸型,将脸型很好地包裹在其中,而发梢的C卷能够让脸型拉宽,更显小巧精致的魅力。
斜刘海
很多发型师给圆脸的女生推荐了斜刘海,斜刘海搭配齐肩梨花卷,同样具有超强的瘦脸功效,而且除此之外,还能衬托出知性优雅的气质。既时尚又修颜的梨花头发型,相信圆脸的女生很难拒绝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