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洗脸可以美白吗 用牛奶洗脸的美白小妙招

2015/5/28 13:38:43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洗脸可以美白吗?想要美白,用牛奶洗脸的确是一种不错的方法。但是关键是用牛奶洗脸也要掌握方法,并非随便洗洗就能达到美白的效果的,洗出白净的肌肤。

怎样用牛奶洗脸才能美白?想要美白,用牛奶洗脸的确是一种不错的方法。但是关键是用牛奶洗脸也要掌握方法,并非随便洗洗就能达到美白的效果的。下面伊秀美容网小编就来教你用牛奶洗脸,洗出白净的肌肤。

美容学家发现,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生素及矿物质,外擦极易被人体吸收。酸奶中的乳酸有柔软和更新角质的作用,能温和去死皮。 此外,牛奶中的酵素有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作用,被太阳晒伤之后,将冰牛奶倒在毛巾上敷脸,具有很好的护理效果。牛奶中丰富的钙质还可以起到护甲的作用,使指甲不易断裂。牛奶能帮你呵护肌肤。
用纯牛奶怎么洗脸?
首先,清洗干净脸部,然后将牛奶适度的加温,如果选择已经稍稍变质的牛奶,因为牛奶中的乳酸已经酸化,护肤效果会更好,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变质的牛奶就没用了哦。接着,将牛奶倒入温水中,稍稍搅拌均匀,就用兑好的水来擦洗面部一两分钟就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