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染深闷青亚麻绿色头发 教你打造韩范潮流时尚感

2015/11/22 12:57:19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在选择发型和发色的时候都是希望自己的头发设计是与众不同的,希望自己的发型和发色给人看到是不一样的,闷青亚麻色的染发色是一种十分个性的潮女染发色,但...

靓亮发型,颜色、造型两种不能少,今天就为大家解析一下染发颜色比较难染的闷青色头发,亚麻闷青色头发的效果图片以及闷青色怎么染?现在就来瞧瞧吧!

闷青色怎么染?染闷青色头发的方法。
方法1:由于闷青色的主要色彩组成是绿色调,而绿色又极易被头发中的(天然色素中含红色)麦拉宁色素所中和或改变,所以在染闷青色的时候,首先要尽可能去除头发中的(红色)麦拉宁色素,即褪到极度浅,再用6\2或8\2加6%双氧一次施放,自然停放45分钟,即可。

方法2:大家很少用,三原色也很少用。哈哈哈!用20份0/00加1份0/66或0/88加9度双氧在处女发上直接做就可以,时间40分钟!此方法做出来的色度基本不会高于6度,适用于先染后烫,只会褪半度色。做后彦色亮度好不易褪色!

染发后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染发后的10天内,头发比较脆弱,同时也是人工色素没有牢固稳定的时候,这时候应该避免将头发过度暴露在阳光下,而且不要频繁洗发。如果游泳要戴好泳帽,因为泳池中用来消毒的氯,也会破坏头发颜色。
2、减少使用吹风机的频率,吹风机吹出的热风会将头发的毛鳞片打开,加速头发内部色素脱落。如果头发必须快速吹干,可以先将头发涂抹一层免洗护发素,然后再用低档热风和风速将头发慢慢吹至半干,最后在头发上涂抹发乳。
3、每周一次深层秀发护理,让你的头发更加柔顺。
4、究竟含量高的饰发品会让颜色掉的更快,一定要少用。
5、选择质地温和的洗发产品,洗发本身就对头发有一定伤害。染过头发以后也还要经常洗发,每次洗发都会洗去一些颜色。好在现在许多大品牌染发剂都退出专业的然后护理洗发产品,可以修复受损的头发内层,重组损伤的部分,让色素维持更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