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作用大 想要知道怎么做就看这

2017/3/19 11:37:14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每天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面膜进行皮肤护理,但是面膜也不可以乱用,自制面膜美白的功效也很强,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些这类美白面膜的做法,看一下都是怎么做的。

想要找到一款属于自己的面膜其实并不是非常简单,因为很多时候,很多种面膜所适用的人群也是不一样的,那么什么样的皮肤该使用什么样子的面膜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而且还可以自制面膜,自制面膜美白效果也非常强烈,不管怎么做都能做出自己想要的那种效果,赶快跟着下面的内容学习一下吧。首先准备好需要的各种东西。

第一种面膜就是蜂蜜面膜,蜂蜜面膜就有非常强的美白功效,把蜂蜜和蛋清搅拌在一起之后,就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如果对蜂蜜或者是鸡蛋过敏的人那就另当别论了,但是想要美白的话,不适用这种方法也可以选择别的一些方式来进行美白。第二种方法也非常简单,而且也是一种美白蜂蜜面膜,蜂蜜和美白粉放在一起,美容院里都会有美容粉卖。

这种美容粉就是拿回家自己搅拌成美白面膜来使用的,但是要根据美容师的叮嘱来进行使用就可以了。最后为大家介绍的第三种自制美白面膜就是美白粉面膜,美容院里也会有美白粉卖,但是这些都需要经过测试之后才可以用,要不然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一定的损害。美白粉和纯净水搅拌在一起之后就可以变得非常水润,涂在脸上之后就会起到非常强的美白效果,不过这种效果并不是十分强烈,要配合自己的美容液使用,这样效果会更好,也会更加的有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