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嘴唇美女图片 怎么样让嘴唇变薄

2015/12/3 17:28:26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厚唇变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嘴唇厚的程度,从审美角度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薄术……

厚厚的嘴唇让美丽的面容缺失精致感,厚唇变薄就显得尤为重要。可爱女神angelababy就被疑为厚唇变薄最成功的女星之一。从猪扒变成精致美女,也许你只需要在厚唇上下功夫。那么厚唇变薄术是如何进行的呢?我们来看看整形美容专家李琳教授的介绍。

李琳教授指出,厚唇变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嘴唇厚的程度,从审美角度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厚唇变薄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
厚唇变薄术的步骤具体分为四个步骤:定点,切开,分离,和缝合。
一、厚唇变薄术的定点

厚唇变薄术的定点是指将所有采用的各种不同手术方法的切口设计在唇鼻部上画出来,然后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刺在设计线几个关键点的皮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