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糖洗脸有什么好处     揭秘白糖洗脸的功效

2015/12/3 17:44:01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晚上洗澡时用洗面奶洗完脸后,拿一点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至带有少许细沙状,然后像用洗脸奶放在脸上揉洗,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隔天使用一次即可。

白砂糖的食疗作用:白砂糖味甘、性平,归脾、肺经;

功效: 和中缓急;生津润燥    功效分类: 润燥药
主治: 中虚腹痛;口干燥渴;肺燥咳嗽,有润肺生津、止咳、和中益肺、舒缓肝气、滋阴、调味、除口臭、解盐卤毒之功效。
用法用量: 内服:入汤和化,10-15g。
用药禁忌: 湿重中满者慎服。小儿勿多食。 
白糖外用:适量,调敷。 对伤口愈合有好的功效,有止血,抗感染的作用,长期使用可以去除痘印,美白肌肤,使肌肤变得细嫩光滑。
白糖提取于甘蔗或甜菜,绝对绿色安全,而且含少量的微量元素。另白糖还含有叫做“糖蜜”的多糖,实验证明它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功效,对于抗衰老具有明显的作用。糖里面的营养物质对皮肤也有一定好处。

但是用多了可能会产生刺激,白糖是颗粒状的,像是磨砂颗粒一样,不能盲目地在脸上,以免伤害皮肤。一般没有特别需要不要每天都使用,隔天使用一次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