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好老气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你重获年轻态

2017/12/15 15: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随着短款发型流行的日益渐增,很多女性为能赶上时代的潮流,不禁都选择剪成短发来改善自己。但无奈的是,剪完短发后变得更老了怎么办?下面较你如何补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在以前的年代,作为一位爱美的女性,肯定是少不了要有一头仙气满满的长发,可以说在那时长发是检测女性美丽的审美标准。但如今,随着短发的款式越来越好看,长发飘飘已不再是女性主要的选择了。清爽利落的短款发型更是让她们的颜值跟开挂了似的,蹭蹭蹭的往上飙。不过,并不是所以人都适合短发的,因为剪得不好的话,那肯定是显老态的。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那么,剪了短发好老气该怎么办呢?下面教大家如何处理。

1、重新设计一个发型

如果你的设计师不小心把你发型剪得很老土,让你无法忍受每天出门顶着它的,不妨可以重新找一家专业的美发店,叫发型师帮你重新剪个短款发型。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剪短发之前,较好是自己上网去搜一下发型,结合你的脸型和五官,重新选择发型。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头发再次出现的尴尬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Petrenko Andriy

2、选择扎个发

如果你已经失去尝试换发型的信心了,不妨可以在发型上多花一点小心思。如扎个小巧的丸子头或者搭配一些简单的发饰品,效果也是非常立竿见影的。不仅减龄,而且还特别有气质。无论是出门逛街,还是日常的读书,一个这样得到发型就足够可以帮你挽回颜面了。

3、带个假发

这个方法百分之百的有效。不过,市面上的假发有很多种,发型也是琳琅满目,建议美眉还需要结合自己的脸型来选择,一般情况下,有刘海的发型在视觉上更显得年轻,有活力。这点女性可以借鉴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