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lob卷发发型图片解说 lob发型如何打理?

2015/12/3 22:15:09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这款经典的造型不断的演变,出现了新形态:LOB。所谓LOB即LONG BOB,不少大咖女星们喜欢的波波头造型就是LOB。LOB要如何打理,一起去看看吧。

波波头这款经典的造型不断的演变,出现了新形态:LOB。所谓LOB即LONG BOB,不少大咖女星们喜欢的长款波波头造型就是LOB。像是艾玛·斯通、莉莉·柯林斯、詹妮弗·劳伦斯、全智贤、孔孝真都有尝试过LONG BOB,那这些LOB到底是这样打造的,马上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到LOB这么火热是不是也很想剪一个,但是LONG BOB可不止剪掉长发那么简单,要时尚感可是需要诀窍的,赶紧跟小编来学学孔孝真蓬松微乱的LOB造型吧。

蓬松微乱的LOB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蓬乱”那么怎样才可以达到这种蓬乱的效果呢,是需要用到不少东西的。

本身头发有卷度的妹子可以直接使用蓬松喷雾均匀的喷撒在发根跟发中。如果本身头发不卷的妹子可以用卷发棒将头发先由上往下夹一个弯,然后再由下往上夹一下,最后再由上往下夹一下,打造出有S弧度的卷发再将蓬松喷雾喷上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