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短发怎么扎好看  简单步骤教你轻松扎头发

2016/7/15 22:56:3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女孩正处于天真无邪的年纪,不需要多么华丽着装,也不需要多么花哨的发型,简单最美丽。下面小编就为你分享小女孩绑扎方法,让你家宝贝变成最可爱的甜心……

小女孩正处于天真无邪的年纪,不需要多么华丽着装,也不需要多么花哨的发型,简单最美丽。下面小编就为你分享小女孩绑扎方法,让你家宝贝变成最可爱的甜心。

要给短发小孩子扎头发,这可是一个难题,一定把妈妈们难坏了,这是一位短发女孩,先把先把小女孩前面的头发平均分为五份。

这款可爱的麻花辫编发,齐刘海路程明亮的大眼睛,戴上白色的公主帽,展现小女生的恬静。

最简单的发型,冲天炮。

直接在头顶梳上小辫,可以梳一个,也可以梳两个,简单又清爽,是小宝宝们最常见的发型。

头发从头顶一分为二,各自扎在头顶两侧,成为两个可爱的小辫子,后面的碎发可用发卡卡起来。

将头发分区后,在头发多的一侧扎起一个蜈蚣状小辫。简单又非常实用。

将头顶的头发按适量分区先扎成一个小辫子,第一个小辫叠在第二个小辫上扎紧,依此类推,最后在耳朵上面把后面的头发扎成一个大辫子,小辫也顺在上面扎紧。如此再处理另一面的小辫。

在头顶侧扎一个小辫,然后扎上不同颜色的橡皮筋。简单可爱。

在头顶分区绑上小辫,用扎发工具使所有的小辫后翻后点缀上可爱的小发卡之类。此款小辫看起来很漂亮很淑女。

头顶上分为一份,两边各分为两份,共五份,小女孩前面的头发扎起来一小股小辫子。把头发编成小辫子。

再把头发反转别在头顶上面,别的头发也是按这个方法,去做好再别到头顶上面,这样就成了五个小头发别在头顶上面了。

这样看起来就显得有点简单,小女孩还是很喜欢鲜艳的打扮的,所以说再把一些鲜的小花装饰别在条个小头发上面。

这样一款先把小女孩的短发发型的扎发就扎好了,头发看起来是特别的漂亮,看起来也是很可爱的。看上去特别的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