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发秘诀 有效治疗白发变黑发的轻松小窍门

2015/12/3 23:21:11 作者:O2-rua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发秘诀
买黑大豆两斤,蒸熟,等黑大豆变凉后,把黑大豆都泡在醋里,泡一周后,就可开始吃黑大豆,一天可吃两三次,每次30颗左右就可以的。注意吃完要漱口,否则牙齿酸的。

买黑大豆两斤,蒸熟,等黑大豆变凉后,把黑大豆都泡在醋里,泡一周后,就可开始吃黑大豆,一天可吃两三次,每次30颗左右就可以的。注意吃完要漱口,否则牙齿酸的。一头乌黑秀丽的秀发不仅能提升人的整体形象,还能反映人体的营养状况。如何让头发能保持健康呢?这些小秘诀你可以试试看。多食生发食物:芝麻、核桃、豆类等植物中的蛋白质和海带、贝类中的钙质能促进头发乌黑光润;动物肝脏、红枣茶、首乌汁有改善头发色泽的作用:水果、瘦肉、鸡蛋、菠菜、卷心菜、芹荬、乳类、黑豆等食物能促进细胞再生,对治疗脱发有辅助作用;鸡、蛋、鱼、牛肉、牛奶能促进头发角质蛋白的合成,减少头发开裂、干枯变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