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明明款高端定制面霜—明霜亮相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

2013/12/11 16:03: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郑明明

【民族品牌亮相国际电影节,打造东方魅力】

 点击查看原图

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颁奖礼现场

    12月6日,演员范冰冰任达华李治廷黄奕房祖名颜丙燕潘粤明等人出席首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开幕式。本届电影节有16部华语电影参展,并角逐多个奖项。作为本次伦敦电影节的唯一指定化妆品赞助品牌及战略合作伙伴,郑明明将顶级旗舰产品——明霜,送到了出席当晚颁奖礼的众多明星手中,郑明明第一款高端定制面霜在国际舞台上惊艳亮相!

    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是郑明明与电影节的首次跨界合作。郑明明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与电影节合作可谓强强联合,郑明明也通过这个国际性的平台,将中国民族化妆品品牌的品质传向世界

 点击查看原图

电影节现场明霜展示台

    据悉,在本届电影节上,郑明明作为唯一指定化妆品赞助商,全程参与到电影节中,借此向世界传递郑明明的全新品牌理念——你就是明星。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与英国文化协会联合打造的一项重要的中英国际影视交流盛会,为新锐优秀华语电影和电影人在海外市场交流合作提供全新平台。能够被国际电影节选为合作伙伴,原因在于长期以来郑明明在美容行业的领导地位。

【郑明明,追梦的拓荒者】

 点击查看原图
英国皇室成员卡特里娜公主

    郑明明国际集团自1966年由“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教授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亚洲女性提供美容服务和产品。早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集团就以卓越的美容教育和高效的护肤产品享誉香港东南亚市场。

    1993年,集团在上海建立五星级化妆品生产厂房,正式成立上海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将先进的护肤理念带入内地,开创性地将化妆品日化线、专业线、教育行业完美结合,并连续十年夺得中国内地化妆品销量第一。

    时至今日,集团已有近五十年历史,业务遍布内地及香港,成为首屈一指的美容王国。身为美容界的领导者,化妆品界的先驱者,郑明明国际集团始终坚持走民族品牌的自强道路,以强烈的使命感,把握时代脉搏,融合优势资源与合作伙伴,构建多赢商业生态系统,践行责任,创领时代。

【郑明明,你就是明星】

点击查看原图 

 中方明星与英国公主合影

    2013年,郑明明国际集团放眼未来,革命性地创造出以“明霜”为产品核心、以定制营销为策略核心的行业“明”模式,以全方位的差异化服务,打通高端护肤品的关键环节。

    明霜是“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一生美丽事业的结晶及巅峰之作。取自日月之精华,蕴含郑明明独有的六大美容新科技、二十八种珍稀成分,彻底颠覆传统护肤品的使用方法及功效原理。郑明明特别提出定制概念,针对不同消费者的肌肤问题,提供一对一VIP定制专属产品,每一位消费者收到的是刻有自己名字和编号的独一无二的明霜。

 点击查看原图
郑明明第一款高端定制面霜——明霜

    每一个人都是特别的,都是自己生活世界的明星。郑明明成功的品牌定位充分体现了郑明明的独特个性、差异化优势,这正是郑明明品牌的核心价值所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