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美甲圣诞款推出 展示5大款式供你欣赏

2015/12/4 9:03:09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常是预约了美甲却忘记找款式,看着其他小伙伴做好功课着实羡慕,小编帮你解决困难,这就奉上最HOT的圣诞美甲list,你就直接拿着它去美甲店吧!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爱美的你也忙了起来,不仅要准备送亲朋好友的礼物,准备适合圣诞party的礼服,还要精心装扮自己来迎接圣诞的到来。据外媒报道,如果在这个特别的圣诞有什么能让您欣喜若狂,那一定是以下这三款别具一格的圣诞美甲造型。

这三款为圣诞节定制的指甲造型诠释了圣诞独有的特征:它们均以红色打底,旨在营造圣诞的缤纷喜庆。Ilamasqua将冬日雪花映衬在大红的底色上,红白相称的搭配不仅精美别致,也可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一丝温暖。WAH nails 同样用红白相间的糖果造型营造了圣诞的甜蜜浪漫。而Topshop 除了用红色打底外,还采用银色、金色等绚丽的颜色同样绘制了别致的图形。

常常是预约了美甲却忘记找款式,看着其他小伙伴做好功课着实羡慕,小编帮你解决困难,这就奉上最HOT的圣诞美甲list,你就直接拿着它去美甲店吧!圣诞节想不想做个指尖上的女王?女人的手是第二张脸,还没打理的小伙伴们,抓紧啦!

1、Hot Style:经典大红大绿
经典的大红配大绿在圣诞节的氛围里特别和谐,感觉就是为圣诞节度身定制的限量色一样。在指甲上你可以天马行空的告诉美甲师你要麋鹿,还要圣诞树,要圣诞老人,还要蝴蝶结,热闹的元素与红绿融合在一起就是很洋气!
2、Hot Style:圣诞墨绿色
每到圣诞墨绿色就会显得特别招人爱,其实墨绿色美甲还有显手白的效果呢!可以是五角星的点缀,也可以将墨绿色作底色,给指甲画上圣诞树,可以和银色、香槟色、金色搭配,优雅范儿尽显!
3、Hot Style:圣诞喜庆红
正红色也是显手白不二之选,除了圣诞可以选红色做主色调以外,过年也是首选哦。如果要在指甲上画上缤纷的图案,打底色红色最好别选珠光色系的、亮片色系的,当底色趋于简洁的时候,指尖上的小玩意儿才会更加醒目。
4、Hot Style:微浮立体贴钻
近两年来随着手机贴钻的大热,指甲上也流行贴上各种bling bling的饰品,立体生动。如果是要贴挺多钻的话,小编建议是贴片,自己指甲可承受不了多少重力,冬天指甲也容易断,贴上这些好看的钻后更脆弱,大家可要注意了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