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处理 轻松几步即可搞定

2017/10/7 14:4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睫毛膏已经算得上化妆品行业的奢侈品了,一管好一点的睫毛膏价格上也很是可观。但是,我们又不能因为它昂贵就不购买,在眼影的化妆步骤中,睫毛膏十分必要。

一个人好看与否,很大程度上与自己的化妆技巧有关,而如果仅有高超的化妆技巧,却没有质量上乘的化妆单品,那么,只会是徒劳的。很多时候,我们都要化眼影,而眼影与睫毛膏又像是孪生兄弟,密不可分。所以,睫毛膏又显得很重要了。

现在的睫毛膏其实可以称得上是化妆品行业的贵族了,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造价昂贵。好一点的睫毛膏甚至卖出了成千上万的价格,令人望而却步。于是,很多人狠下心来,终于买了一支好的睫毛膏,却遭遇到了睫毛膏干裂的现象。

如果自己买的睫毛膏遭遇到了干裂的情况,你会怎样处理呢?将其扔掉很可惜,不扔又占地方。接下来,有几种妙法去解决睫毛膏干燥的情况。一个就是借助与平常的眼药水来使其变得湿润好用,在睫毛膏内加适量的眼药水,充分摇晃后,即可增加其湿度。

如果自己的眼部不是过敏性质的肌肤,可以通过香水来让自己的睫毛膏重新变得可用,当然适用香水对眼部无刺激的肌肤。在睫毛膏中滴入两滴香水,然后摇匀后,静置数个小时,即可再次拿出来使用,这时的睫毛膏其实与刚买的效果差不多一样。

还可以使用爽肤水来让睫毛膏再次“复活”,在睫毛膏中滴入2--3滴爽肤水后,反复掂量,然后再拔出来,观察其颜色是否变得鲜亮了一点,用手触摸一下,看是否柔软不少,如果两者都满足,则说明睫毛膏可再次使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