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oka方媛素颜眼袋明显 简单有效去眼袋方法推荐

2015/12/4 14:46:4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郭富城新女友moka方媛素颜照曝光。从照片看,方媛的五官还是不错的,就是眼袋真的有点大啊,看起来很没精神。到底怎么消除眼袋呢?小编推荐几个有效去眼袋方法。

    近日,郭富城新女友moka方媛素颜照曝光。从照片看,方媛的五官还是不错的,就是眼袋真的有点大啊,看起来很没精神。很多人以为眼袋是年纪大的才有的,其实现在很多年轻美眉也有眼袋的问题,到底怎么消除眼袋呢?接下来小编推荐几个简单有效去眼袋方法。

    一、补水眼膜

    眼袋出现跟眼部肌肤缺水有很大关系,所以只有补充了眼部水分,时肌肤细胞被水分撑起,才不会有松弛的现象。每个星期至少做一次补水眼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贴黄瓜片,简单又实惠,大家可以试试。

    二、眼部按摩

    经常给眼部做按摩,不仅能解决黑眼圈眼袋问题,还能淡化细纹哦。大家在做按摩之前要先涂抹上眼霜,用无名指指腹按在眼袋部位轻轻按压大约十次,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眼部问题明显改善了。

    三、食疗去眼袋

    很多人都不知道可以通过食疗法来去眼袋吧!注意饮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平常可以常吃些胶原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美容食物。

    方媛素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