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La Fare 1789年的故事

2015/12/8 17:43: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普罗旺斯

image001.jpg

    在普罗旺斯La Fare 1789年的故事,一个房子的故事,一个区域,在植物生物游览理念,同时通过一代又一代知识。这家普罗旺斯农舍建于法国大革命的一年1789年,我们发现各种植物..天然资源是百年老边境的财产,迷迭香矢车菊的,百里香,橄榄山,各种的植物孕育出我们的产品。 La Fare 1789正正是L'occitane创办人的儿子Laurent Baussan创立的,他的产品利用当地丰富的天然资源,加上Laurent Baussan超过30年的研发心得,成就着品牌的诞生。有赖天然的条件,令其产品达至高程度的有机条件,使产品能简单达至日常生活的各种护理,不繁复却很有效的有机个人护理产品,令烦嚣污染的城市人,享受天然的保护,吸收大自然的气息。

    简约的产品,简约的描述

    无多余累赘正是La Fare 1789 的本质,简洁直接的介绍品牌的产品:

image002.jpg

EXTRA SMOOTH CLEANSING MILK 特效温和洗面奶

    适合各种肤质 含浓缩抗氧化植物提取物,其质地光滑, 柔润而不油腻。能有效清洁和消除残余化妆品和杂质,更有效保护皮肤锁水层,防止水分流失。用后不会有干涩感,令皮肤时刻保持光泽。对皮肤和有机植物的组合网特别温和:芦荟保湿,滋养乳木果,芝麻免受紫外线和金盏花舒缓。

Intense Lighting mist 芦荟净化保湿喷雾

    强力保湿锁水,重整肌肤纹理,呈现细致肌肤。白茶和芦荟能够有效抵御环境(脏空气,辐射等)带来的伤害,同时重建皮肤锁水屏障,使肌肤自由呼吸,焕发勃勃生机。为净化肌肤的有机植物的组合:黄瓜净化,芦荟滋润玫瑰草刺激细胞再生和绿茶促进胶原蛋白的生产。适合任何时间使用,用于表层皮肤

Supreme Body Milk修护滋润身体乳

    有机植物修护皮肤的组合:芦荟舒缓和愈合,乳木果滋养,柔软,杏仁Macada- MIA免受紫外线的保护。适合早晚使用。

VOLUMINAZING and SHINING SHAMPOO有机轻盈弹性洗发水

    所有天然成分能让头发的轻盈柔软,从获如丝般的效果:蜂蜜滋润头发纤维的根部,芦荟恢复光采和减少脱发,甘油保湿和软化糖,能有效清洁残余的化学物质,防止毛孔堵塞

NOURRISHING and DETANGLER CONDITIONER乳木果滋润护发素

    对滋养头发和鳞状表层修复的有机植物组合:芦荟恢复光采和减少脱发,乳木果滋养深入发心,木瓜滋润,让头发回复轻盈平滑易梳,椰子刺激头发生长。

image003.jpg

Peeling Face Mask 温和去角质面膜

    可帮助恢复皮肤保湿的状态,刺激天然皮脂的分泌。能促进表皮细胞再生,消除皱纹,并且抗菌、抗病毒、杀菌,对于痘痘和敏感有很好的疗效。有效吸附出毛孔深处的油垢,深层净化皮肤,改善毛孔堵塞的问题。

Ideal Face Cream 基础活肤面霜

    芦荟保护,荷荷巴滋养,黄瓜舒缓和更新皮肤,珊瑚海藻的配合。在任何时间涂抹都能带给你放松舒缓感觉

Delicate Face Cream黄金菊焕彩面霜

    一个复杂的有机植物混合让底层皮肤紧致:黄春菊能舒缓和软化,甜杏仁镇静和强化,乳油木恢复和滋养,它能充分保湿滋养,软化并安抚皮肤,使皮肤不会感觉紧绷。

SUBLIME HAND CREAM  乳香柔软润手霜

    芦荟恢复;乳木果娇嫩;橄榄叶保护;甜杏仁舒缓。适用于干燥、粗糙的肌肤,让你瞬间充满活力,增加肌肤的柔软度。

Succulents Foot Cream植物舒缓护足霜

    迷迭香洁净和放松;绿花白千层可以减轻双脚充血,适合长时间坐姿。芦荟恢复功效和向日葵舒缓。非常柔软,富含有机康复利以及精油成分,拥有舒缓减压功效的足霜,能轻抚过度疲劳的双脚。

image004.gif

乳木果依兰植物香皂

    La Fare1789乳木果依兰植物香皂,由天然有机植物萃取精华研制而成,不含任何有毒物质,纯天然植物清香,适合各种敏感肤质的清洁,也可以用于清洁婴儿的头发。采用100%纯天然成分制成,蕴含多种植物油精华,深层滋润保养肌肤。柔和清洁婴儿幼嫩皮肤,保留婴儿皮肤的特许的天然油脂。

橄榄薰衣草植物香皂

    以特级初榨橄榄油为主原料,含有高浓度维他命、脂肪酸及珍贵薰衣草精油。熏衣草虽名为“草”,但却是一种馥郁的紫蓝色的小花,拉丁文原意为“洗浴”之意,是大自然赐予的天然美容草,与橄榄油配合, 能有效舒缓衣物过敏,晒斑,皮肤灼伤等皮肤不适。本品散发柔和的草本芳香,具卓越镇静作用,能松弛身心,促进睡眠,驱除讨厌的蚊虫,特别适合夏季使用。

甜杏桂冠植物香皂

    La Fare1789乳木果依兰植物香皂,由天然有机植物萃取精华研制而成,不含任何有毒物质,纯天然植物清香,适合各种敏感肤质的清洁,也可以用于清洁婴儿的头发。采用100%纯天然成分制成,蕴含多种植物油精华,深层滋润保养肌肤。柔和清洁婴儿幼嫩皮肤,保留婴儿皮肤的特许的天然油脂。

小麦胚芽有机皂

    调节内分泌,保护皮肤细胞,防止色斑、黑斑及色素沉着;抗氧化作用,减少过氧化脂质生成,促进皮肤保湿功能,使皮肤润泽;促进新陈代谢和皮肤更新,抗皱、防皱、防皮肤老化等作用。

金盏花玫瑰有机皂

    具有保湿以及刺激,协助皮脂分泌的平衡.可以刺激细胞新生.它的杀菌功能使它成为治疗痤疮,轻微皮肤感染甚至某些皮肤炎的良药.如果长期使用,它还可以抚平皮肤上的小细纹和脖子上的皱纹。促进皮肤再生与消炎的功能,对伤口、伤口及老化干燥的皮肤很好。

    适用人群:所有人群,尤其适合敏感性皮肤,对于孕妇同样适合使用。
    使用方法 :用湿润的手或毛巾打出泡沫后涂抹于身上,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注意事项 ATTENTION:

    1.使用本品前请仔细阅读标签;
    2.请勿将其放置在儿童可触及的地方;
    3.在使用的过程中如出现不适,请就医问诊;
    4.应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避免阳光直射或暴露于高温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