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cos萌妹妆面教程 简单步骤教您轻松搞定万用萌妹妆

2015/12/9 20:40:01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二次元的小伙伴们肯定都知道,萌妹妆在cos界那是出了名的万金油妆容,除了特殊人物需要外,只要调整眼影和睫毛款式,一般的二次元女性妆容有它就够啦。

二次元的小伙伴们肯定都知道,萌妹妆在cos界那是出了名的万金油妆容,除了特殊人物需要外,只要调整眼影和睫毛款式,一般的二次元女性妆容有它就够啦,那个它就是咱们今天要讲到的萌妹妆啦。

既然叫萌妹妆,那么精髓自然也就是萌啦,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粉粉嫩嫩的樱唇......(PS:脑洞大过天的小编已经血槽清空)接下来就是认真的教程啦:

第一步:用粉底和修容液做好轻薄的打底和阴影部分。

第二步:根据所要cos的人物发色等特征确定眉毛颜色,并选择相应色号的眉笔,给眉毛上色。

第三步:用单色的眼影大致扫过上眼皮,再用所需要的其他深色眼影进行眼影的深浅过渡。

第四步:下眼线可使用棕色眼线笔进行突出,同时在下眼睑处使用白色眼线笔提亮会有更好的效果哦。

第五步:上眼线的诀窍是中间粗,两边细,化妆时可使用棉签帮助晕染出效果。萌妹妆建议眼线向下适当拉长,可营造无辜的呆萌之感。(PS:眼线向眼尾的不同方向拉长可以有不一样的效果哦)

第六步:用睫毛膏刷上浓密的挺翘睫毛,睫毛不够给力的妹纸们也可以借助假睫毛,来营造出漂亮的浓密睫毛。

第七步:简单在苹果肌上刷上轻薄自然的腮红,涂上美丽可爱的粉嫩色唇彩,萌妹妆容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心动不如行动哦,教程所用到的都是日常妆容所需要的东西,不需要额外的支出就能打造漂亮的二次元萌妹妆啦,简直是新手coser的福音呢!

    cos萌妹妆面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