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   美妆达人教你怎么选择眉笔

2015/12/9 14:27:0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眉笔有四种颜色:咖啡色、棕色、黑色、灰黑色 咖啡色和棕色:适合皮肤比较白皙的人使用,画上去后感觉比较洋气 灰黑色:适合皮肤不怎么白的人使用,看上....

一般眉笔有四种颜色:咖啡色、棕色、黑色、灰黑色 咖啡色和棕色:适合皮肤比较白皙的人使用,画上去后感觉比较洋气 灰黑色:适合皮肤不怎么白的人使用,看上去和眉毛的颜色差不多,画上去比较自然,所以你可以用灰黑色的 
眉毛的颜色应该是和头发的颜色保持一致或是向接近,如果你是黑色头发的话建议用灰色的,个人觉得用眉粉修饰出来的眉毛要比眉笔的自然很多,只需要在眉尾处用眉笔修一下型就OK了。
黑色头发使用棕色和黑色眉笔,因为眉笔颜色要和自己本身头发颜色一致,才显得自然,和谐。
眉笔使用方法:
1、首先确定眉峰的大概位置
在眉峰的位置,用眉笔轻轻划出“ヘ”字形做记号。轻轻地描画在你认为是眉峰的附近就可以了,位置不要非常精确。
2、从眉峰到眉尾的方向,一点一点地描画
沿着眉峰到眉尾方向描画外侧线,眉笔从内到外一点一点地轻轻移动。相比一笔画成而言,一点点用重写的短线更容易描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