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的av女星盘点  日本杂志评出女优中五大短发女星

2015/12/9 21:30:01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初最早听的这个名字的时候很奇怪,总是记不住就算是记住了,发现也是记错了脑内一直都是“钢牙彩力”,去年至今刚力彩芽,演了不少日剧和广告。不的不说,她的面相...

刚力彩芽

当初最早听的这个名字的时候很奇怪,总是记不住就算是记住了,发现也是记错了脑内一直都是“钢牙彩力”,去年至今刚力彩芽,演了不少日剧和广告。不的不说,她的面相很有独特的魅力,Jimmy个人也挺喜欢这位年轻女优的,最近她主要的一部小说改编的日剧「彼布利亚古书堂记事簿」我也在看。

堀北真希

第一次记住这张脸还是看日剧「电车男」,她当事饰演的就是电车男的妹妹,当年就觉得这妹子好可爱哦。堀北真希的确是一个很“妹”的女生,可惜现在已经长大了。之气有一段她跳舞的试拍,萌了我很长一段时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