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应该这么睡 让你轻松拥有好肤色

2017/11/1 7:55:13 作者:Ua-qi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觉美容觉,能够让你一觉醒来精神爽利,皮肤状态bling bling亮闪闪地好,因此我们都是美貌是睡觉睡出来的。那么如何正确地解锁美容觉呢?

美容觉一般指的是从晚上22:00到第二天凌晨2:00这一段时间的睡眠。因为在这个时间段好好睡觉是能够加速皮肤的代谢,延缓皮肤老化的!而且这个时间段也是修复身体各个器官的重要时间哦。

不过,每个年龄段的人需要的美容觉时间其实是不一样的哟!

比如说,儿童需要至少十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而青少年则需要至少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中青年则需要6-8个小时,老年人就更少了,因为醒的早,所以睡眠时间减少1-2个小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和实际需要来调整作息时间。不过对于还在发育生长阶段的青少年和儿童来说,尽量还是晚上十点前睡觉,这样才能确保更好地发育完全。

接下来再给大家介绍比较详细的美容觉解锁方式。

解锁方式一:根据不同的季节确定不同的美容觉时间。

春天就要早睡早起;夏天则可以稍微晚点睡早点起,中午再睡个午觉;秋天早睡早起;冬天早睡晚起,当一只冬眠的小动物。

解锁方式二: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比如在卧室用上遮光窗帘,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入眠,避免光线的打扰。

解锁方式三:可以通过喝上一杯热牛奶或者一小杯红酒来帮助入睡,泡半个小时的热水脚也可以舒缓身心,如果想要浪漫一点的话,点上香薰灯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些方法可以帮你放松整个身心,让你更加沉浸在美容觉的体验中。

解锁方式四:还要注意睡姿哟。仰卧是美容睡姿的上上选,右侧卧也是比较健康的睡姿,左侧卧的还是尽量避免,因为会压迫到心脏。

总而言之,睡得好,才是真的好。有一个好的睡眠状态,不仅能让你的皮肤水澄澄的,还能让你的精神饱满,有更多的动力和活力投入到生活工作当中,对幸福感的体验也会更深切呢!想要变美吗?让我们一起从坚持每天睡个美容觉开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