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扎法及步骤图片  简易长发扎发让你轻巧又温婉动人

2015/12/10 14:28:0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可是女神的标志哦!拥有一头美丽的长发,怎么可以不学会一些美呆的发型扎发呢?学会时尚清新的长发扎法发型,让爱美的你不再苦恼。看看这款发型是如何扎出来的吧!

长发可是女神的标志哦!当你拥有一头美丽的长发,你怎么可以不学会一些美呆的发型扎发呢?学会时尚清新的长发扎法发型,让爱美的你不再为发型苦恼。不仅能改变自己的形象,还能塑造甜美可爱的气质哦!

稍稍蓬松的头顶,可爱的蝴蝶结,看起来轻巧又温婉动人。柔软的刘海,甜美的卷发,搭配出优雅的淑女气质。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发型是如何扎出来的吧!

step1:先把头发用梳子梳顺了,方便编发时不会打结。(个人建议木梳子梳发,消除静电哦!)将头发划分成如图所示的类似于方块的区域,并向上抓取区域内的头发 。

step2:凭手感抓出两戳大小差不多的头发,将区域内的头发按由右往左的方向,轻轻扭转,注意要扭出发束的纹理。然后理顺放置。绑起来,再抓出两戳头发。
step3:把抓出的头发编出辫子的形状,再细心地用手挑起中间最顶端的部分头发,营造发型最关键的蓬松感。

step4:取左侧的一缕发束,编出辫子的形状然后直接绕过区域的其他头发,在临近交汇处先用几个U型夹固定住。
step5:用蝴蝶结发卡固定在方块区域的发束上,用梳子把头发梳直,秀出光亮的长发,然后一款时尚简单的扎发发型就此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