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马尾怎么绑好看 盘点少女经典不败的3款造型

2015/12/10 12:22: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马尾是女生经久不衰的的发型之一,梳起双马尾的女生总是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如天使般纯洁美好,十分惹人怜爱。但是在人们眼里双马尾只适合未成年的小女……

双马尾是女生经久不衰的的发型之一,梳起双马尾的女生总是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如天使般纯洁美好,十分惹人怜爱。但是在人们眼里双马尾只适合未成年的小女生,各位同意吗?双马尾是一种既简单又耐看的发型,受到许多职场妈妈和在校女生的青睐,下面就跟小编来盘点一下那些可爱无敌的双马尾造型吧!

造型一:中分双马尾

首先把头发梳顺中分垂在两肩,然后在耳后用蓝色的发圈先把一边绑好,接着再绑另一边,一个可爱简单的双马尾发型就弄好了,再穿上经典的蓝白相间的水手服,黑色的中筒袜,简单美好有没有!爱美又有点小懒的妹子,无须再等了,赶紧动起手来,两分钟搞定哦!

造型二:三七分双马尾

上图中的小女孩梳着别致的三七分双马尾,宛如坠入凡间的小天使。那么这么可爱的的马尾的是怎么绑的呢?首先用梳子把头发三七分,先把七的那一般用皮筋绑好,接着绑剩下的一部分,最后将散落额前的刘海用黑色的细夹子夹好。寒冷的冬季搭配一件嫩粉色的毛衣,下身一件蓝色的牛仔裤,瞬间给小女孩添了几分傲娇的气质!这么可爱的娃娃有谁能不喜欢吗?家有小甜心的妈妈不要错过咯!

造型三:齐刘海双马尾

前面盘点的几款双马尾都是没有刘海的,那么有刘海的MM绑起双马尾来又是怎样一番味道呢?首先把刘海部分留出来,尽量把耳前的碎发留出来,注意要两边对称哦。接着用梳子把头发中分梳开,先把一边的头发用橡皮筋绑好再绑好另一边。最后用梳子理顺,两边分别别上一个草莓发卡,可爱到爆有木有!脖子上围上一条民族风的围巾,暖冬的气息显露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