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颜色图片欣赏 三款美发让女生更加甜美动人

2015/12/10 16:16: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飘飘的女生是男生们心中的,拥有一头柔顺黑发时你会想要改变自己的形象,换一个发型换种风格,那么2015年的发色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小编来为美眉们介绍。

长发飘飘的女生是男生们心中的最爱,拥有一头柔顺黑发时你会想要改变自己的形象,换一个发型换种风格,那么2015年最流行的发色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小编来为各位美眉们介绍一下吧!

第一款、棕红色长直发

一头落肩中分长发搭配上棕红的发色,不仅让你的皮肤显得更加白晢而且又凸显出女性的甜美气息,清新亮丽,成为街头的一道美景。

第二款、深栗色长卷发
优雅的韩式长卷发让女性充满了妩媚的魅力,加上深栗色的发色,呈现出一种低调的高贵感,侧分的刘海自然地搭在额头间,呈现出女性迷人的脸颊,一个回眸便倾国倾城。以这个发型去参加晚宴或者派对绝对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哟!

第三款、棕糖色微卷长发
这一款可人的棉花糖卷发让你看起来充满慵懒妩媚的气息,尤其在棕糖色的染发下更加凸显出你白嫩、吹弹可破的肌肤,甜美感十足。同时对修饰脸型也有很好的效果。使女生看起来十分时尚和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