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个性长发颜色图片展示 以下3款渐变色美发让你更加时尚

2015/12/12 18:14: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就是色彩缤纷的染发,渐变式的发色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现在小编就带来几款最特别的渐变色发型,如果想要尝试一下渐变色发型的美眉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许多人厌倦了黑发便向要去尝试改变自己的发色,但是又不知道染什么色比较好。而现在最流行的就是色彩缤纷的染发,渐变式的发色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现在小编就带来几款最特别的渐变色发型,如果想要尝试一下渐变色发型的美眉们可以参考一下哦,相信总有一款能得到你的欢心。

第一款、这一款是彩虹般的渐变染色长发,中分的刘海有效修饰你的脸型,显得女生韩范十足哦!

第二款、这一款长卷发由棕色慢慢渐变成蓝色,搭配上空气刘海让整个造型在不失甜美的情况下又充满了个性,棕色的发色让女生的肤色看起来也比较白晢,时尚又不失潮流,这样的渐变长卷发你喜欢吗?如果你能驾驭得来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发型哦!

第三款、这一款由亚麻色跟酒红色之间的渐变的长发比较欧美范,中分的刘海加上微微烫卷的发丝随意在搭在一边,让女生看起来十分地酷帅而且让女生更有魅力,这一款充满了时尚个性的长卷发是2015年最流行的,你喜欢这种款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