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发型盘点 4款流行发型哪款是你的菜

2015/12/11 10:06: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永远都不会停下它匆忙的脚步,不管是衣服、鞋子、包包,吃的,喝的,当然发型也不会被排除在外。可以说,跟上潮流就从换发型开始吧!但是每一种发型总是要跟……

时尚永远都不会停下它匆忙的脚步,不管是衣服、鞋子、包包,吃的,喝的,当然发型也不会被排除在外。可以说,跟上潮流就从换发型开始吧!但是每一种发型总是要跟适合的脸型搭配才显出它的价值,没有这方面概念的MM就跟随小编来看看你适合哪种发型吧。

首先这是一款中分的长直发,橘黄的发色,自然健康的直度,没有特意拉直的痕迹,非常天然。这款发型比较适合脸型偏长,稍微有点下巴的女生哦!方脸的女生慎选,因为中分会显得你更没有下巴。

这是一款很有艺术感的发型,亮褐色的发色,斜卷的刘海,大幅度卷翘的头发,随意地搭在肩上,像是蕴藏着某种喷张的力量,这款发型小编认为最适合成熟的职业女性,因为这款发型给人一种干练有实力的感觉,适合脸型较窄的职场女性。

最后来说说男生的潮流发型吧,这款发型一看就知道是某位大胆的造型师的杰作,倒三角的整体感,厚重的倒三角刘海你能驾驭吗?耳朵以上和脑后部分的头发剪到最短,厚与薄的视觉冲击让人眼前一亮,这款发型比较适合肤色白暂,五官比较立体,从事艺术创作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