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发型推荐 教你DIY可爱泡泡马尾辫

2015/12/10 11:57:20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的发型】最近流行什么发型大家知道吗?泡泡马尾辫非常火哦,只要一点小改变,让原本单调的马尾立马变的俏皮可爱。大家花几分钟时间看下教程,给自己换一款新造型吧。

【时尚的发型】最近流行什么发型大家知道吗?泡泡马尾辫非常火哦,只要一点小改变,让原本单调的马尾立马变的俏皮可爱。这款发型简单易懂,包你一学就会,大家花几分钟时间看下教程,放假时给自己换一款新造型,跟男友美美的约会去吧。

第一步:用梳子将头顶的头发梳到一起,用橡皮筋扎起来。

第二步:从第一个马尾的左右两边各取一束头发,然后跟第一个马尾一起,用橡皮筋扎成新的马尾。

第三步:下面的头发按照上面的方式重复往下扎,如图示范。

第四步:脖颈下面的头发以同样长度分段,分别用橡皮筋扎住。

第五步:用手将每段橡皮筋中间的头发扯松,然后变成像上面一样的泡泡形状,这款发型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