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妹子化妆变女神 看鱼泡眼如何变迷人打大眼

2015/12/11 14:11:3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一组妹子化妆变女神的照片在网上疯传。都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看了这些照片你就明白了。化妆前眼睛是无神的鱼泡眼,非常不好看,化妆后变成闪亮迷人的大眼。

近日,一组妹子化妆变女神的照片在网上疯传。都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看了这些照片你就明白了。这名妹子化妆前后判若两人,特别是眼睛,化妆前眼睛是无神的鱼泡眼,非常不好看,化妆后变成闪亮迷人的大眼,差别之大惊呆网友!所以小编一直说不要小看化妆,其效果堪比整容。小眼妹子有救了,来看看她是如何从丑女变美女的吧。

如果你不是大双眼皮,那么得粘上双眼皮贴,内双选择窄的双眼皮贴,单眼皮选择宽的双眼皮贴,然后开始下面的步骤。

第一步:选择浓密型的上睫毛,然后贴着睫毛根部粘,粘的时候要注意,头尾要粘稳了。

第二步:用烫睫毛器将下睫毛烫弯一点,这样等下的效果会比较好。

第三步:用小刷子沾取棕色的眼影,涂抹在下眼睑眼尾的地方。

第四步:用黑色眼线笔画下眼线,细细的就可以了,不要太粗。

第五步:将下假睫毛剪成几段,然后只粘后面的。粘之前像用胶水涂抹在假睫毛根部,等胶水变透明再粘上,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