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指甲油的技巧大分享 轻松掌握美甲DIY

2015/12/11 16:48:01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MM都喜欢美甲,对自己的手指和脚趾进行装饰美化。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仅是现代的女孩子喜欢美甲,女孩们掌握了正确涂指甲油的方式了吗?

很多爱美的MM都喜欢美甲,对自己的手指和脚趾进行装饰美化。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仅是现代的女孩子喜欢美甲,古代的女孩也喜欢美甲,美甲文化拥有久远的历史,在人类文明发展的时期就已经出现了。那么,为传承这一历史悠久的文化,女孩们掌握了正确涂指甲油的方式了吗?

首先为大家介绍正确的涂指甲油的步骤。第一步要在指甲上涂上一层护甲油,以此来隔离指甲和指甲油,以此来保护指甲,减少指甲油通过指甲给身体带来伤害。第二步是要充分摇晃指甲油瓶,使指甲油变得均匀,避免浓稠不易的尴尬。第三步是先涂指尖部位,防止露出手指指甲与指尖的白色部位,整体的效果就会没有预想中那么理想了,也不会那么美观。第三步是要给指甲中间的部位上色,为了使指甲油能够均匀分布在手指甲上,要按照先涂中间,后涂左右的顺序来。千万要记住不能够来回涂抹,这种方法是不对的。给指甲中间部位进项上色之后,要做的就是要进行二次上色,这样能够使指甲看起来颜色更加饱和。在这些步骤做完之后,可以上一层亮光油,这有手指甲会更加有光泽。

美甲在带来美丽的同时,还会带来危害。因为指甲油含有很高的邻苯二甲酸酯,会有致癌的危险。很多的女性在做几次美甲之后忙就会爱上美甲,因此会经常去美甲涂指甲油,此时指甲已经受到伤害,变本加厉的涂抹使指甲受到更大的伤害,因为就就患上了甲沟炎和灰指甲,给许多爱美的朋友带来的困扰,患病之后不仅要求医治疗,指甲也变得面目全非,毫无美感可言。而有的孕妇也很喜欢美甲,但是却忽略了使用指甲油会导致流产的伤害,导致失去了还未出生的宝宝。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不能因为美丽而伤害了宝贵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