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臂纹身图案赏析 引领时尚界的潮流

2015/12/11 18:04:01 作者:O2-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际刺青极限设计展首次登陆沪上,人们的视线少有的开始正视起这门艺术来。一直以来,刺青或者文身都是门“禁忌”的艺术。谈及它,人们会联想到郭德纲...

国际刺青极限设计展首次登陆沪上,人们的视线少有的开始正视起这门艺术来。一直以来,刺青或者文身都是门“禁忌”的艺术。谈及它,人们会联想到郭德纲的段子,霸气十足的大哥在澡堂里被搓澡的把文身擦掉了的尴尬桥段。的确,传统印象中,刺青总不是“好人”该有的东西;而在中国,大部分年迈的父母一定不会让子女找有文身的人做对象,大抵的理由便是有文身肯定不是正经人。可是,联想到我国刺青较早的历史竟是岳母刺字、精忠报国。近日,记者就将走近这群刺青艺术家和文身达人,探究这门好好的艺术,究竟怎么就成了为人所不屑的“禁忌的艺术”?而现在,在全球的时尚圈,它又如何成为了时尚的图腾?
晋级新时尚潮流那些花臂明星真的好酷
“刺青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艺术呈现。”从上周五开始,持续3天的国际刺青极限设计展首次登陆上海,让不少刺青拥趸们零距离感受到了多元刺青文化的神奇力量。据悉,因为是首次在上海举行刺青艺术展,所以规格都是比照国际刺青设计展来举办的。在当代艺术博物馆旁的世博创意秀场,记者亲身参与了本届刺青展。展览被划分为展示区、体验区、展位区、舞台区等几大特色区域,对刺青艺术进行了集中化展示,呈现出最全面、专业的刺青世界。此外,在这次的刺青展上还增加了很多亮点,比如展演、艺廊、教学体验等,给了刺青艺术家更多技能的发挥空间,无限地拉近了刺青艺术家与人们之间的距离。

本届刺青展上,大牌刺青艺术家云集。Caeser、IvanaBelakova、木乃伊刺青、岸、无上纹图、西安大黑天-石磊、台湾其师、首席文身陈运泰、无尽文身小毛、刺魔彤晖等大师级的刺青艺术家都将参与现场的展演。在人造皮刺青体验区,大家还可以亲自体验当刺青艺术家的感觉,直观感受刺青带来的快乐与专业。另外,本次展会还邀请了多达40个复古创意市集,将刺青艺术、潮牌、复古、朋克等好玩儿又好看的元素一网打尽。
时代真是不同了。”展会现场,记者邂逅了70后刺青达人潇潇小宇,现在,他的手机屏保常年在露出花臂的王阳明和小贝两位帅哥与帅叔之间做切换。“短短十几年的时间,别人家的儿子都已经成为了今日的花臂少年,粉丝心中的完美男神。”潇潇小宇说,对于美好肉体的渴望已经让现在的都市人挤爆了各个小区附近的健身房,腹肌、马甲线俨然是每个热血澎湃年轻人的当下目标,“所以在这样大环境的感召下,刺青又或者说文身,显然已经不是那么被人嫌弃的一件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