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类花臂纹身图案欣赏 揭开纹身神秘面纱

2015/12/17 18:18: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是人体美术的表现形式,是用带有颜色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勾画出一些图案或者字体,用纹身机刺破皮肤在伤口处使用用颜料使身上带有性花纹。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追求的东西不仅仅只是局限于吃饱穿暖,关注更多的是其他方面,纹身,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走到街上,随处都可以见到身上有纹身的人,这并不稀奇。

如果你想纹身,认为纹身可以更加漂亮,跟上潮流,那么在给自己纹身前,必须考虑清楚,纹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纹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

好看的纹身会给你带来一种愉悦感,给生活增添一丝快乐,而且纹身可以遮盖你的伤疤,一个明显的伤疤在一块皮肤上显得多突兀,只要纹身就可以达到美化,这是两全其美的事,所以才受那么多人的欢迎。

纹身是从毛利人流传下来的,当时他们是用一些锋利的工具刺破皮肤蘸上墨水,就这样形成的纹身;不过现在科技发达,不需要用那么残忍的方法就可以纹身,现在使用电动带针刺入皮肤。

 花臂纹身,整只手臂都纹上花纹,这个得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给自己的手臂纹身想一个好看的纹身,自己设计出来,再纹到自己的手臂上,这是一件多自豪的事情。涉及的纹身手稿越复杂,纹身的时间就会越久,有些会长达几个月,为了达到完美的效果,这是必须的;反之,纹身手稿偏向简单,纹身时间就会短些。

自己设计纹身图稿,不单单要考虑美感,还要考虑到自己的手臂,有些人的手臂偏瘦,有的偏壮,这是都是要考虑到的因素。

虽然说现在纹身和打扮一样普遍,但纹身更是马虎不得,打扮得不好看,你还可以换成其他得到装扮,但是纹身就不一样了,如果纹身之后你后悔了,洗掉就会很麻烦的。所以在纹身之前要先考虑好,而且纹身之前要睡眠充足,精力充沛,因为花臂纹身的时间相对较长,而且纹身的时候千万不要造成心理压力和紧张,其实很多有过纹身的人都说,其实纹身并不痛,只是看上去让人觉得有点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