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圆脸女生的露额头发型有哪些? 5款美发有效修饰脸型

2015/12/12 9:50: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露额头的发型不仅让人显得更加精神,而且十分优雅,如果你是圆脸蛋的女孩,以下几款中分刘海发型十分适合哦,让你轻松摆脱可爱风,让你显得更加有气质时尚哦...

露额头的发型不仅让人显得更加精神,而且十分优雅,如果你是圆脸蛋的女孩,以下几款中分刘海发型十分适合哦,让你轻松摆脱可爱风,让你显得更加有气质时尚。现在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第一款、中分长直发

长长的直发不仅容易打理,而且拥有一头长长的乌黑直发的女生一直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这一款中分的乌黑长直发自然随性,中分的刘海能够有效修饰你的圆脸。

第二款、气质中分刘海发型
中分刘海的发型是最显气质的一款,这一款中分发型配上栗棕色的发色不仅显得女生的肤色更加白晢,而且散落在两侧的发丝更能遮住女生圆圆的脸蛋。

第三款、清纯中分长发
这一款发型清纯范十足,乌黑的长秀发随意得披散在后面,超级好看,圆脸蛋的MM可以尝试哦!

第四款、干练型中分长直发
这款中分长直发御姐范十足,十分适合圆脸蛋的妹子,这款美发层次分明,美丽动人。

第五款、韩式中分长发
这款长直发搭配上棕色的发色显得你的肤色更加白晢,韩国范十足哦,而且减龄效果非常明显呢!

    露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