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露额头发型图片 款款突显男士气质

2015/12/13 15:42:01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们剪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然后露出饱满的额头,会让整个人显色精神很多哦~那么你们想不想换个帅气的露额头的短发发型吗?小编为你们带来了2016年男士……

男士们剪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然后露出饱满的额头,会让整个人显色精神很多哦~那么你们想不想换个帅气的露额头的短发发型吗?小编为你们带来了2016年最新男士短发发型,大家不要错过了哦~超级帅气的,赶紧来看看吧!

2016年最新男士短发发型图片:复古油头短发

这一款男士发型很有一种复古的感觉,三七分的刘海都向一边延伸然后露出饱满的额头,然后头发的可以用发胶定型或者去美发店烫即可,一个文质彬彬的美男子就出来了。

2016年最新男士短发发型图片:侧分蓬松短发

这一款发型的重点都在两鬓还有刘海上,将两鬓都剪平,然后刘海蓬松侧向一边,整个造型给人的感觉是清爽利落的,还带一点时尚感。

2016年最新男士短发发型图片:侧分短发

这是一款超级MAN的男士发型,瓜子脸的男士可以尝试一下这个发型,刘海二八分的形式往一边耸起,把整个人的五官都露出来,这样的短发给人的感觉是时尚精神的,整个的效果会非常的帅气哦~

2016年最新男士短发发型图片:偏分头短发
最后这一款露额头短发发型,有点飞机头的效果,利落的短发进行的是九一分,然后将一边的短发高高梳起,突出整个人的自信和帅气,这一款适合的人群是绝大多数20岁左右的男性哦~

    露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