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圆脸女短发型图片 巧用发型打造完美脸型

2015/12/12 17:30:01 作者:M-so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嘟嘟的小圆脸给人感觉非常可爱又亲切,但是总给人感觉胖嘟嘟的,少了一些气质,怎样用当下的短发打造完美脸型,让可爱的你更多些自信和淡定呢?

胖嘟嘟的小圆脸给人感觉非常可爱又亲切,但是总给人感觉胖嘟嘟的,少了一些气质,怎样用当下最流行的短发打造完美脸型,让可爱的你更多些自信和淡定呢?圆脸的妹子其实很好看,比如很多女星就是正宗的圆脸,赵丽颖,米兰达可儿等等都是,但是他们都很会用发型来衬托自己的脸型,是整个造型更加饱满。那么,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当下比较流行的适合圆脸妹子的短发造型吧。

圆脸的妹子总是在挑选发型上不知所措,为了更加有镜头感总是很郁闷,简单的中分短发,略显蓬松感的烫发造型让整体脸型有了黄金分割线,凸显出精致的五官,给人灵动小巧的感觉。最近大火的花千骨小骨赵丽颖出席活动时以一头干练的短发造型出席活动,精致的五官搭配上清爽简单的发型,给人感觉十分惬意舒适,许多小个子女生为了提高身材比例不妨试一试这个造型哦!

圆脸女生也可以用刘海修饰出完美鹅蛋脸,用非常优雅的弧度,由内往外的卷度非常适量修饰脸型,斜分的刘海也是具有修饰脸型的效果,整个发型非常的具有女人味,而且又非常的浪漫。给人感觉十分具有亲和力又凸显出个人的气质。许多喜欢比较成熟魅力风格的圆脸女生可以试一试这个发型,再加上比较衬皮肤的发色,让整个造型都更加具有魅力,整体比例也更加协调。而上图女星的发型,是整个感觉十分优雅,漏出尖尖的下巴,两边的脸颊会修饰起来,瞬间给人感觉就是巴掌小脸,而且让五官显得尤为精致立体,很多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完全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非常衬托气质的发型哦。而且波波头是当今很流行的一款发型,是许多人争先恐后要去剪的一款发型,足以看见他的魔力,大家快去剪掉自己不好打理的长发,换上清爽的短发吧,让明天的你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