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顶头发稀疏怎么办 5大方法让你拥有浓密秀发

2015/12/12 20:48:40 作者:M-yum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顶头发稀疏怎么办
很多人都存在头顶头发少的问题,甚至有些人会有秃顶的现象,着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形象。小时候会相信“聪明绝顶”的说法,但是当我们长大后就不会在这样认为,头顶发……

很多人都存在头顶头发少的问题,甚至有些人会有秃顶的现象,着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形象。小时候会相信“聪明绝顶”的说法,但是当我们长大后就不会在这样认为,头顶头发少怎么办是许多发友要面对的难题。小编了解影响治疗头顶头发少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需要的朋友

工具/原料
营养丰富的食物、舒服的床、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方法/步骤
1饮食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含不饱和脂肪酸、铁质的食物,为头发生长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可以有效防掉发。经常吃油腻、腌制、过咸的食物会破坏身体营养平衡,不利于头发健康。尽量改掉抽烟、喝酒、喝咖啡的生活习惯,以免阻碍机体正常循环,头皮产生过多油脂,导致前额头发变少。
2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及附属毛发正常新陈代谢,而代谢期主要在晚上特别是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这一段时间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发正常新陈代谢。反之,毛发的代谢及营养失去平衡就会脱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