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出油厉害怎么办 4大护理原则助你清爽不油腻

2015/9/22 22:09:13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脸上出油,这个,非常令人讨厌,尤其是夏天,稍微一出汗,脸就显得油腻腻的,特别不舒服,也让人看着脏兮兮的。那么,脸部出油厉害怎么办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说到脸上出油,这个,非常令人讨厌,尤其是夏天,稍微一出汗,脸就显得油腻腻的,特别不舒服,也让人看着脏兮兮的。那么,脸部出油厉害怎么办。

油性皮肤的4个清爽护理原则
油性皮肤,由于皮肤皮脂分泌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疮及粉刺,影响美容,所以油性皮肤保养重点是保持皮肤清洁,调节皮肤分泌。
1:减少皮脂分泌:选购洁肤品时,宜用中高档香皂(如蜂花液体香皂)或清洁霜以彻底去除油垢,一般每天洗脸3次,用温水洗后,最好再用冷水抹一把脸,使面部血管收缩,减少皮脂的分泌。
2:用热毛巾敷脸:洗脸后可用热毛巾(50-60度)反复湿敷面部,使毛孔开泄从而有效地除油
3:选择清爽的护肤品:早上,洗脸后,用收敛化妆水整肤,然后用清爽的营养奶护肤;晚上,洗脸后,可用按摩的方法以去掉附在毛孔中的污垢,然后用棉花蘸收敛性化妆水在脸上扑打,最后涂营养蜜以保养皮肤。
4:避免吃辛辣食物:饮食应避免吃动物油及辛辣食物,不吸烟不饮酒,多吃水果和蔬菜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