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齿会影响脸型吗?   8个拔智齿后该注意的事项大盘点

2015/12/13 11:13:50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智齿会影响脸型吗
智齿又叫做第三磨牙,即从前边正中缝往后数的第八颗牙。智齿生长的时候,人已成年,牙槽骨已经定型,骨骼也不再会变化,也就是说脸型已经基本上定型了。

7、拔牙后二小时可进食,饮食宜吃稀饭、软饮或流质食物,不宜过烫。
8、若缝针者五天后来挂号拆线。
拔完牙以后,会有非常多的口水,但这些口水不要吐出来,一定要咽下去。因为吐口水会使伤口出血,使伤口愈合减慢。
最开始的两三天不要和热水,最多是温水,因为热水会促进伤口的血液循环,非常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和骨组织的形成。而凉水则能使伤口区域血流减速,使伤口更好的愈合。
做完手术就可以说话,但还是少说话。吃饭以流食为主,注意营养的平衡,不要吃需要咀嚼的时候,当然如果只把一颗牙那情况要好很多。注意口腔卫生,饭后必须用漱口水漱口。经常刷牙,千万不要吃硬东西,不然你会第二次找医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