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方法  教你一秒变美女

2015/12/13 11:53:03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充满魅力的大双眼皮电眼是每个女生都想要拥有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长有那样的眼睛,那么就需要一些小秘诀来改变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分享

6、然后用平头刷沾取金色系的眼影,清扫整个眼部,遮盖到双眼皮胶的位置。
7、在眼梢出用眼线将上下眼睑包裹连接起来,而眉毛的颜色也要染淡一些,因为黑色的眉毛让单眼皮更加厚重。
方法二
双眼皮双面胶

就是和双眼皮胶布一样的 像个香肠形状的一个胶布,不过是双面的,用法是贴在睫毛上面大约三四毫米的样子,然后用小叉子顶起来定型,然后按压眼皮弄紧一点,这个双面胶会把两面眼皮粘在一起,个人感觉比较适合眼皮比较松的,当然因人而异,楼主用了以后倒是成功便成了双眼皮,但是也有缺点,第一是不够自然,把眼皮中间粘起来,闭眼一看就知道(除非化妆比较浓),油皮也不好,两头会粘不住跑出来,相当丑,并且最大的缺点是闭眼难受,眼皮平白无故少了溜,闭眼睛有点抻的慌,感觉时间久了眼皮会松……但是楼主也只能借助这个变成双眼皮……别的都不行。

上一页123下一页

    单眼皮变成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