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瞳线和眼线的区别图片盘点  六招教你画出美瞳线

2015/12/13 13:03:13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的美瞳线,事实上就是另一种纹眼线的手段,大概会纹在图示中的位置,不一样的在于首先美瞳线的主要功效是在于能够增强眼神,视觉上可以放大瞳孔,如同戴了美瞳的。

早在20年前,中国就有了纹绣技术,可以称之为纹绣之父了,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近几年的韩剧热潮遍布整个中国,随之韩剧女主角中那自然,真实,柔美的韩式妆也让众多女生追崇模仿,于是在韩国将中国的技术在此之上加以升华,将自然的妆效上加了个“保质期”,瞬间风靡…满足了很多不会化妆或者懒得化妆的人。随之被称之为韩式半永久,但我喜欢叫他们为持久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风格,只要将适合自己风格的妆容在面部持久呈现,一定会让自己绽放自信,并不用非要加上个“韩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近很红的美瞳线,听说有了它,美瞳什么的就都是浮云啦!

所谓的美瞳线,事实上就是另一种纹眼线的手段,大概会纹在图示中的位置,不一样的在于首先美瞳线的主要功效是在于能够增强眼神,视觉上可以放大瞳孔,如同戴了美瞳一样。相比于纹眼线,美瞳线不会那么疼,可以将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线以上眼软骨填实,达到无痛的美瞳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