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缩毛孔小妙招有哪些  推荐几个神奇小妙招

2015/12/13 14:32: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现在有很多女孩深受毛孔粗大的困扰,特别是夏天,特别是油性皮肤的女孩子更是烦恼。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日常....

相信现在有很多女孩深受毛孔粗大的困扰,特别是夏天,特别是油性皮肤的女孩子更是烦恼。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日常生活中的饮食问题和清洁皮肤问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谈谈如何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教给你们解决毛孔粗大的小妙招哦。

第一步、用化妆棉沾已经冰冻过的化妆水,然后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有效的收缩毛孔。
第二步、拿一块干净的小毛巾放在冰箱冷藏,(注意这个小毛巾是专用的擦脸毛巾)洗脸后用小毛巾敷脸五分钟。
第三步、相信很多mm不知道柠檬皮和西瓜皮有很好的抑制油脂分泌还有收缩毛孔的效果,毛孔粗大的mm不如试试。

第四步、油性肌肤的mm可以在洗脸时,往洗脸水中加入几滴柠檬汁,可以有效的收缩毛孔和抑制青春痘的产生。
第五步、如果外出的mm可以事先准备一瓶无油清爽的化妆水,将化妆棉浸泡子啊其中,,然后一个小时后用化妆棉轻轻擦拭毛孔,可以很好的收缩毛孔哦。
第六步、平时在家mm们也可以自制纯天然的面膜。用柠檬汁,粗盐还有打散的鸡蛋混合,使三者均匀混合。一周做1—2次该面膜能使皮肤细腻紧致。
第七步、栗子的内果皮捣成粉末状后与蜂蜜混合涂于面部也是能使皮肤光滑有弹性的好方法。

看到这里,你们学会了如何收缩毛孔,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了吗?以上步骤简单明了易操作,是妹子们都应该学习采纳的哦。解决毛孔粗大,让你们不再害怕夏天,不再害怕别人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