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收缩毛孔小妙招 几个小窍门教你基础护肤

2015/12/15 12:04: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孩的脸上都因为其他一些原因而导致毛孔粗大发黑,对于这样的自己,许多人肯定是不愿意的。因为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样貌,还会对自己的心理造成影响,导致做人不……

许多女孩的脸上都因为其他一些原因而导致毛孔粗大发黑,对于这样的自己,许多人肯定是不愿意的。因为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样貌,还会对自己的心理造成影响,导致做人不自信,失落,内向的性格等负能量不断出现,最后让人越来越堕落。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我们要了解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的脸上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年轻人毛孔粗大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生活不规律,每天晚睡晚起,导致生活习惯不正常,特别是晚睡,对自身的皮肤非常不好。还有就是不懂得保养自己,每个人都不是天生完美的,都要懂得适当的做一下自我的保养,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还有原因就是与空气有关,每天在非常脏的空气中,不仅对自身的健康不好,还会对皮肤也不好,所以我们应该投身大自然中,吸收一下清新的空气。

压力大,内分泌不正常等等也是导致的原因,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对症下药。

收缩毛孔,办法也有很多:(1)我们可以去药店买珍珠粉,珍珠粉可以很好的清楚老化角质和黑头,我们把珍珠粉加点水弄成糊,外敷即可(2)盐加牛奶可以去黑头,帮助收缩毛孔,盐能清洁皮肤,牛奶可以美白,一个非常不错的搭配(3)在我们日常用的洗面奶中加一些蜂蜜,效果会更好,再加上拿点蜂蜜早晚各一次喝,保证可以让你皮肤白里透红,粗大毛孔通通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