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丸子头造型 让你做个清爽的街拍达人

2015/12/14 11:40:01 作者:M-so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街拍达人都喜欢扎着以一头简单的丸子头造型出现,使得整个搭配更加青春活力,多出一些不一样的改变。主要丸子头的造型很随性也很简单,非常适合比较喜欢简单大方..

许多街拍达人都喜欢扎着以一头简单的丸子头造型出现,使得整个搭配更加青春活力,多出一些不一样的改变。主要丸子头的造型很随性也很简单,非常适合比较喜欢简单大方风格的达人,而且搭配各种风格的衣服也不违和,反而多出一些灵动感,而小编就介绍几款达人最喜欢的街拍丸子头造型给大家,让每个人也能轻松hold主随性街拍风格!

简洁的丸子头造型搭配衬衣牛仔裤,一下让人年轻了好多岁。

女神米兰达可儿就最爱以简单的丸子头亮相,尤其是街拍的时候虽然给人很随性,但越是这种自然的造型越让人觉得很大牌。夏日搭配清爽的丸子头,是整个五官更加的精致秀气,吸引大家的眼球,使夏日造型十分干净!而我也最喜欢可儿这种风格出境,让人觉得很是亲近呢!

不仅欧美女星都会以丸子头造型出境,韩流女星也最爱这种造型了呢,因为韩流女星本来就爱这种小女生的打扮,使得人一下就年轻了好几十岁,是许多年轻妹子争相模仿的造型之一呢。所以,喜欢造型的韩风妹子快快行动起来打扮打扮自己,扎起不精神的长发,做个清爽的丸子头造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