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街拍丸子头发型 打造不一样的丸子风格

2015/12/16 11:50:01 作者:L-l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的发型要数丸子头了,超模明星都爱绑的一款发型,无论是在家里或者走在街上炎热的夏天长发妹子最头痛了,如今掀起了丸子头风潮,让女生们清爽渡夏天。

别看丸子头就是顶一颗大丸子在头上,丸子也可以各式各样花俏得很呢,现在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不一样的丸子头,图中的发型与衣着搭配很时尚很性感,黑色抹胸上衣加上黑超十分帅气,丸子并不是领家女孩独有的哦!

奶奶灰色头发已经很是焦点很独特了,再配上这个整齐中又有几分凌乱发丝的丸子真的是太夺人眼球了,烟熏妆容恰到好处,置身于绿油油的树叶中与上衣搭配的色彩特别好看,这样一个妹子是不是让你心动不已呢?

红色头发一向都是潮人大爱的发色,这款丸子头走在街上绝对是潮流达人的标志,从前面看就是一个普通的规矩丸子,可是后面却大有不同,似麻花又似蜈蚣辫的辫法,加上发饰的搭配,回头率是百分之一百啊。

谁说丸子只能顶在头上只能潮流可爱,丸子是很百变的!上图中的发型就很优雅大方,金色的低丸子从后面看已经很优雅动人了,因为发色的原因丸子很立体很清晰,适合气质高贵的女生造型,头发似是仔细整理过的,展现你的性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