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性卷发女生图片精选 让你拥有不一样的气质

2015/12/14 14:56:01 作者:M-zho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小到大一直是直发的女生们,是不是对自己的发型已经厌倦了呢?如果是,那么可以尝试一下卷发哦,会让你拥有与直发完全不同的气质,还可以彰显你的时尚个性...

从小到大一直是直发的女生们,是不是对自己的发型已经厌倦了呢?如果是,那么可以尝试一下卷发哦,会让你拥有与直发完全不同的气质,还可以彰显你的时尚个性。

下面就介绍几款瞬间提升气质的卷发发型。第一款便是齐肩短卷发,这种发型不仅会让你很有时尚感而且显得特别优雅又气质,更会体现出一种知性美。这种齐肩的设计搭配上一点蓬松的感觉会让你不会觉得单调,反而更有气质。

接下来的一款卷发发型适合脸型是梭形脸的女生,这种脸型的女生发型更要注意了,因为稍不合适就让自己的脸显得太过长了,为了掩盖住这个缺陷,我们可以尝试把短发剪到耳垂附近的样子,头发不要卷的太厉害,再打造出一种时尚的蓬松感,这样会让有很好的修脸效果。

还有一款就是偏分的短卷发发型,这种发型的头发长度可以比齐肩稍短一点,头发基本上四六分,再进行一个板栗色的染发,基本上就很完美了。这款发型会勾勒出无与伦比的时尚感,可以再配上韩式的流行服饰,就像从韩剧里走出来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