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潮流个性卷发女生图片 3款个性发型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你

2015/12/17 12:12: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的一年快到了,美眉们想换个什么样的发型呢?想要尝试一下卷发发型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好看的卷发发型,喜欢的美眉可以尝试一下哦,千万不要错过这么……

新的一年快到了,美眉们想换个什么样的发型呢?想要尝试一下卷发发型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好看的卷发发型,喜欢的美眉可以尝试一下哦,千万不要错过这么精彩的内容了哦,快来看看吧!

发型一:优雅的侧分刘海显得脸很修长,头发蓬松看上去质感十足,红色的挑染让造型更添时尚气息,整体来看散发着时尚浪漫的气息。

发型二:这款发型简单又可爱,发尾随意打理,弧度很好看,蓬松的头发时尚靓丽、清纯动人,额头上整齐的齐刘海衬出眼睛很水润精致,这款发型比较适合脸部比较多肉肉的女孩子,发丝的卷曲很修颜,整体很看上去很精神也很自然迷人。

发型三:这款头发发型大波浪的发型很有韩范女神气质,很适合气质甜美女生,甜美的侧分刘海修颜显出女孩的脸部很精致,柔顺的刘海突出精致的双眸,棕色的染发显得皮肤白皙粉嫩,是整个造型增强了时尚潮流感,走在大街上吸晴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