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蜈蚣辫发型 小清新女生必看

2015/12/15 10:13:0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蜈蚣辫发型】蜈蚣辫算是编发中比较复杂的一种,比普通的编发更好看,想要美当然得多付出一点啦。下面这款蓬松双蜈蚣辫推荐给大家,适合小清新女生哦,搭配背带裙超显嫩。

【蜈蚣辫发型】蜈蚣辫算是编发中比较复杂的一种,很多美眉嫌麻烦所以都懒得尝试,其实蜈蚣辫发型比普通的编发更好看,想要美当然得多付出一点啦。下面这款蓬松双蜈蚣辫推荐给大家,适合小清新女生哦,搭配上背带裙超级显嫩。

第一步:用手随意将头发分成左右两边,边界可以随便一点,不要用梳子,梳子分出来的界限太死板了,不要看,这款发型要的就是随意的感觉。

第二步:从一边开始,将头发分成三份,按照三股辫方式编并从两边不断加入新的头发一起编。

第三步:编到耳朵的位置就不用掺入新的头发了,接着往下按照蜈蚣辫方式编发,到发尾地方用橡皮筋结尾。

第四步:另外一边也用相同的方法编好结尾,然后选择像上面一样金色的夹子,在刘海的位置夹成交叉的形状,有装饰的效果。

第五步:用手将编发拉松一点,这样看起来更加活泼俏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