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都爱蜈蚣辫发型  教你如何打造独特气完美女神

2015/12/17 14:12:01 作者:R-de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蜈蚣辫现在已经成为时尚女生追求的个性发型,下面是我自己总结的一款蜈蚣辫的编法步骤,你可以清晰的了解到这款编发的方法和技巧,希望能帮到爱美的MM们。无论你是...

蜈蚣辫现在已经成为时尚女生追求的个性发型,下面是我自己总结的一款蜈蚣辫的编法步骤,你可以清晰的了解到这款编发的方法和技巧,希望能帮到爱美的MM们。无论你是在平时的生活中还是要出席一些重大的场合,都可以以这样采用我的教法编出一款优雅亮相的发型。

1.首先将头发梳顺畅,左右两侧的头发用夹子分开夹好,将中间比较多的头发用橡皮筋扎起来。
2.把扎好的马尾分区出来,取出底部的三分之一。用梳子将这三分之一刮出蓬松的感觉。刮出来之后就将马尾剩下的头发放下,包裹住刮出蓬松的头发,抓住马尾。
3.将马尾用黑色皮筋固定,捏住固定好的马尾向里面弯曲,用黑色夹子在原先扎好的马尾皮筋处的下方。再用弯曲的头发向两边拉开,用夹子固定住。

4.调整固定后的形状,将之前分好的左右两侧头发分散开,开始取出三股辫子两节花瓣。接着每编一节就取出手那侧的一股头发编入进去,就是写字辫的编发。

5.编到耳际左右又换成麻花辫的编法,一直编至发尾处。将编好的辫子抽送。左侧和右侧同样的编法。

6.也将其抽松,接着把左侧编好的辫子拉至右侧,选择好位置固定。右侧的辫子拉至左侧,压在左侧固定发尾的上方,固定好。

7.固定的时候可将右侧发尾藏在左侧发辫下面,这样就看不见夹子的痕迹哦。最后在配上喜欢的发饰,一款甜美时尚的蜈蚣辫就出来啦。
蜈蚣辫优雅、亲近大自然,佩带好看的发卡使整体发型不再单调,田园风十足。
妹子们还在等什么,赶快亲身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