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缩鼻头摆脱蒜头鼻 术后5点注意事项

2015/12/15 10:39:3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缩鼻头
【缩鼻头鼻子是五官之首,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容貌。一些美眉天生鼻头大的都通过手术来告别肥大鼻头。并不是做完手术就万事大吉了,还需要后期好好护理才能达到效果。

【缩鼻头鼻子是五官之首,鼻子的美丑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容貌。一些美眉天生鼻头大,看起来不够秀气,所以很多人都通过手术来告别肥大鼻头。不是做完手术就万事大吉了,还需要后期好好护理才能达到最佳效果,下面来了解下手术后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吧。

一、不能挤压

术后短时间内都不要去碰手术位置,也不要挤压鼻部,防止造成变形。术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现象,可以用冷敷,但是压力不要过大。

二、伤口不能碰水

做了手术后一周,都尽量不要让伤口碰到水,如果洗脸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那么赶紧用化妆棉或者棉签把它吸干。

三、结痂小心处理

术后鼻子内可能会出现结痂的情况,这个时候要及时用棉签清理,以免影响鼻子正常呼吸

四、面部不能做按摩

术后一个月都不要对面部进行按摩,防止因揉搓而影响到手术效果,这点非常重要,有的美眉做完术后不知道然后自己按摩,结果鼻子变形了。

五、饮食要注意

应用抗生素三五天预防感染。饮食要清淡,刺激辛辣食物不要吃,也不要做过于激烈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