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缩鼻头手术有哪些? 三种类型手术送你一颗完美的鼻子

2015/12/17 18:56:01 作者:M-liu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缩鼻头
有很多女生虽然长着完美的脸蛋,但是鼻头却很大。造成了她们追求美丽的困扰,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如今比较流行的鼻部整形手术,帮助你的鼻子展现迷人曲线。

有很多女生虽然长着完美的脸蛋,但是鼻头却很大。造成了她们追求美丽的困扰,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如今比较流行的鼻部整形手术,帮助你的鼻子展现迷人曲线。但是整形手术都是五花八门的,而且他并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完美。现在小编就来告诉你缩鼻头到底有哪些手术。
1、鼻基底菱形及肤切除术。
像这种手术是因为鼻孔过大,因为过大的鼻孔会影响整体的美观,很多人都会选择缩小鼻孔。它是通过在鼻孔切口将鼻孔缩小、收窄,来达到整体美观的效果。鼻基底过宽和鼻翼肥大通过这种手术会让面部五官更为协调,展现精致面容。
2、鼻翼部分切除术。
它是沿鼻翼缘作一个蝶形切口,均匀的将软骨及各个部分的纤维脂肪组织切除,来使鼻翼内收。这种手术切口很小,伤口也很容易愈合,刚做完手术伤口愈合后会在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有一个0.5cm的痕迹,但是并不容易被发现。而且这种切口通常3个月后就会变得不明显,很容易恢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