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边上长白色颗粒 教你3招击退难看脂肪粒

2015/12/15 11:43:04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边上长白色颗粒怎么办?这就是脂肪粒,长在眼睛周围非常影响美观,如何才能消除呢?其实只要掌握方法完全可以去除,有这方面烦恼的美眉可要好好看下面内容。

眼睛边上长白色颗粒怎么办?这些白色颗粒其实是脂肪粒,长在眼睛周围非常影响美观,如何才能消除呢?脂肪粒是由于眼部周围过干燥,或者卸妆不干净引起的,其实只要掌握方法完全可以去除,有这方面烦恼的美眉可要好好看下面内容哦。

对于刚长出来的脂肪粒,去除会比较简单,只要加强眼周补水,多敷补水眼膜,然后使用眼霜就能将它去除。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眼霜的选择非常重要,过于油腻的不要选,要选择滋润且易吸收的,这样才不会产生更多的脂肪粒哦。

如果脂肪粒比较大颗,时间又比较久,那么就要用其它方法来去除了。先用温和的洗面奶将脸洗干净,然后暗疮针用然后用热毛巾敷在脸上3分钟,将毛孔打开。将暗疮针用酒精消毒,然后轻轻的挑开脂肪粒,处理好脂肪粒后,记得要给伤口消毒,不然很容易造成感染哦。

卸妆油也可以去脂肪粒哦!大家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就用卸妆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按摩,时间不能超过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再用化妆棉擦拭。这个方法不能经常性使用,一星期一次就可以了,用卸妆油来按摩鼻子,还可以去除黑头,大家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