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帅发型瞬间抓住你的眼球 3款时尚发型让你享受视觉盛宴

2015/12/15 13:04: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现在很多女性都会拜倒在欧美男士的帅气脸庞下,但是其实他们的帅气一部分也要归功于他们完美的发型,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下欧美男士的帅气发型吧。

相对于中国男性的内敛帅气,欧美的男士给人一种更加张扬的帅气感,让人一看就会有一种窒息的感觉,怪不得如此多的女性都会拜倒在欧美男士的帅气脸庞下,但是其实他们的帅气一部分也要归功于他们完美的发型,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下欧美男士的帅气发型吧。

1、棕色八二分发型

这款发型给人一种成熟中又透露着一丝小调皮的感觉,这款发型使用了大面积的一边倒梳法,运用发胶将头发大部分都梳到一边,另一边只留下少量的头发,界限分明,配上如此精致的脸庞,电晕了不少女性。

2、灰色玩味发型

这款发型的主色调是深灰色,再混合少量的黑色,最后形成了比较特别的发色,在灯光下回显得十分耀眼,同时将头发都往后梳起来,露出了性感的额头,小编只能说,这位帅哥实在是非常有心计呀。如此帅气的神情让小编这些欧美控如何是好。

3、棕色竖起发型

最后一款发型其实在欧美非常常见,很多的年轻一族都非常中意这款发型,因为这款发型相对于其他发型来说比较容易打理,但是有不失时尚感。这款发型比较适合脸型比较短的男性,因为竖起来的特点会让人的脸看起来比较长。